catherine

多担,不限圈

论坛体:国民cp是真的

今天没有网课,勤快一下更个文,一切皆为个人脑洞,切勿上升真人,禁止转出老福特

  

楼主:吃瓜,据兔区最新爆料,今晚22:21国民cp将会官宣恋情,男女主都是当红演员,男主实力派小生,女主流量实力并存,打个预防针,两家粉丝房子塌了,顶流!!!爆出来打死你也不会相信。

 1L:怎么又来了,每次都说顶流结果十八线,呵呵,你继续编,我等你打脸。

  楼主:是真的,这两个人都是国名度路人缘很好的演员,大众眼中一直都是兄弟,就是全网希望在一起但是理智不允许那种,女方上升期实力小花,男方青年老干部,由于女主cp感太强,从来没有男方cp,男方也是不愿在大众面前消费感情的人,所以一直没有公布,最近男方一直想要名分,小花终于答应公开,希望提前通知zl程序员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3L:这种料太太太假了,现在谁都可以说顶流,老干部?老干部结婚多少年了你不知道吗?你编料还能更假一点吗?

  4L:哈哈哈,现在男女明星都是兄弟啊,你开玩笑的吧,全网希望在一起?我万年歌菲成真了?

  楼主:再透露一点,你们怎么猜不着呢?果然他们两个平时很难想到,行吧行吧,男方在几年前凭借多重人格角色转型,女方仙侠剧大火,是每个夏季限定。

   5L:这瓜几年了你还在说,校草的瓜是吧,gjqt就猜到了,为cf姐姐痛心。

   6L:营销号给我滚,cf姐姐非官宣不约,我哥在剧组搬砖请勿打扰拉踩捆绑,我哥单身未婚,对离异少妇没有兴趣,请勿打扰。

    7L:cf姐姐莫生气,不可能的,我觉得是BA,两个人国名度路人缘在那,我哥一直给糖吃,哦哦哦,BA是真的!

    8L:现在年轻人什么毛病,吃瓜吃到自己家,天天乱组cp,yz🔒紫米,圈内还有不知道的吗?不要cue单身女演员,一天天的就看到BA狗,大饼几年了还要捆绑,再捆绑你n连扑。@dl

    9L:我就看看戏,cf怒了,紫米怒了,下一个是谁,但是好像范围真的不广啊。

   10L:哈哈哈幸好我哥早就结婚了,吃瓜群众一枚。

  楼主:你们的脑洞太大,猜了半天没有猜出东西,大家平时不看微博吗?夏日限定还要想吗?多重人格又有谁?你们一个个关键时候就掉链子,唉唉。

  11楼:可以确定是女方是杨奶糖,男方吗?难道是我现哥哥,两个人是兄弟,实力派小生,全网助攻,完美,仙子是真的真的,啊啊啊啊,童颜夫妇成真了!

  12楼:恭喜老韩抱得美人归

   13楼:恭喜老韩抱得美人归

  14楼:恭喜老韩抱得美人归

  15楼:恭喜老韩抱得美人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楼主:童颜CP粉这么厉害的吗?都排上队形了,不是哦,其实呢,这个男主,女主都是童星出身,两个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,曾经也是全网助攻,男主一直接的都是正剧,难得的青年实力演员,他们两个在一起我还是挺开心的呢,大家能想到了吧?

  33楼:我的天呐,这么多年了,难道是张子枫和彭昱畅?还是我们万年CP,张一山和杨紫

  34楼:楼上的真相了,我这么一看是张一山杨紫呀,完全符合条件。

   35楼:偶吼吼,最不可能的有了可能,那么我万年歌菲也不是梦想了!

  36楼:这么说我梳头还是输给了青梅,我房子也塌了,但是是山哥我好像还是可以接受,妹妹幸福就好。

  37楼:山楂来了,山楂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,毕竟我哥哥对杨紫是真的好,那个眼神太宠溺了,受不了受不了😱,kwsl我死了,有点酸。

   38楼:有谁记得去年张一山为杨紫写的小论文,那一句话你在我心里是最美,还有什么让我成为你的有可能,啊啊啊啊,现在看看是表白啊,上个月杨紫给张一山庆生的文案也很甜,人的一生会遇见两个人,一个在心上,一个在远方,你就是心上的那个人,啊啊啊啊,他们是真的!

  39楼:大家快去看微博,啊啊啊啊,我死了😭。

   40楼:怎么了怎么了,我登不上去,有谁登上去的告诉我一声。

    41楼:同求。

  42楼:截屏. jpg

真相是真

     杨紫,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,就是你不知道,现在你知道了吗? 真相是真,我终于走到了你身边。@杨紫,你好,我的女朋友

  43楼:截屏. jpg

刚刚:杨紫转发了张一山的微博

  我知道啊,你好,我的男朋友

  转发1024万评论2000万,赞5201万

评论  爱杨紫的紫米:山哥,我把猴子交给你了👍150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43楼:官宣了,我太开心了,当年秦杨分手我写过请愿书,现在成真了。

  44楼:想问现在紫米姐姐和山楂什么感受?

   45楼:全体紫米闭麦回微博空瓶,等会和山楂大粉开个会。

  46楼:全体山楂闭麦回微博空评,等会和紫米大粉开个会。

  47楼:震惊!第一次看到微博上明星官宣恋情,两家粉丝如此和谐不哭不闹不脱粉,还团结起来合作的,混圈多年闻所未闻,佩服!

  众人:这该死的和谐。

  yxh:还让不让人活了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