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herine

多担,不限圈

知乎体:你和你兄弟谈恋爱是什么感受1

  不请自来,这个问题我最有发言权

  总结下来就是没有新鲜感,相互嫌弃,吵吵闹闹,相爱相杀。

  我们两个人很小认识,职业特殊,从事自媒体行业,几乎聚少离多,也都曾经谈过恋爱,姐们是颜控,人生目标彭于晏,最后栽倒在某位渣男身上,他一分手,普天同庆,我的微博就沦陷了,zl真的不行。

  我俩对未来的标准真的不是对方,真的,谁会喜欢一个每天怼你对你小时候事情了如指掌互相伤害的兄弟,我也说过她是主食不是菜,但是最后狠狠打脸了。

  那天是我们一起录制某节目第一季,由于主持人一开始没告诉我她会来,连日的疲惫加上胃疼我的情绪非常低落,同组小弟弟一直照顾好,这个弟弟还不错,只是经纪人zs一直看着我问我要不要结束录制回bj ,当时我们早就有了矛盾,因为她对象经过多次调查发现人品不好,我一直让她注意,这姐们就是个恋爱脑,还以为我单身多年神经敏感,于是录制以前很不愉快。

  好多人说在你最难受的时候,会想起最重要的人,我想这是对的。电话里听到她的假音,说我最爱的是她,,尽管知道是节目效果,还是心里一震,面色不露地贫嘴嫌弃。

  送走了这位姐姐,在节目也没有那么开心,好在很快,就回到bj. 

  八月份她新戏开播,又宣布分手,鉴于我俩国名度,我不负众望上了热搜:xxx冲呀。深夜担心她的状态,那天她上线52次,我结束拍戏就连夜赶到她的城市,进了门看到她哭红的眼睛,说不心酸是假的,早知道如此当初不应该把她交给渣男。她对我真的没有防备心,这个我早就知道,没有寒暄,没有抒情,只是为她倒杯水,面对面坐在沙发上:“想哭就哭出来”她真的哭了出来,借用了我的肩膀,我撸着她的背,忍不住嘴欠一句,哭一哭还能减肥呢!结果嗨不提了。

  那部剧很成功,她也因此成功转型,有了流量,剧播完却是腥风血雨,男主为了巩固cp粉,甚至为了提纯,利用多年友谊自导自演,无疑又伤害了她,她迎来了第二波全网黑,我依旧选择站在她身后。








没什么思路啊,提供思路好不好

这个真的写不下去,可能会弃坑重新更文

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真人,禁止转出老福特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